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國中同學會xD

2008-06-29

話說我昨天去高雄喝喜酒-ˇ-
有宿醉到囧
噢噢噢今天到的人居然有到20個
阿Be跑去新竹淦麻啦TDT

吃完之後還去GINA家唱歌吃晚餐(掩面)
喔齁齁他弟唱歌好棒好好聽!
吃晚餐的時候還有自彈字唱整個好棒(Y)(Y)

耶。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結業 = ]

2008-06-28

開心。 大概吧
其實今天好混亂。 國文和論孟考卷亂寫
默書的分數全部送給他! 真邀受

姿吟的歡送水球大會我沒去玩ˊˋ
只能坐在教室外面看-.-
肚子整個很痛 嗚

小丁啊ˊˋ 對不起啦我的東西都堆在你們社辦
噢還有豆子的學妹班!

嗯嗯嗯
放學後就跟睿蓮他們去唱歌了-ˇ-
小梅好棒(Y)(Y)(Y)
開心耶~我第一次在卡拉OK脫鞋子站在椅子上囧
純美(?)整個嗨掉了
(正皓云還站到桌子上xDDDDDDD)
雍穎和小梅的雙人枕頭經典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xDDD
四個小時一個人才150=口=!!!

八點離開後去附近的夜市吃鐵板燒-ˇ-
羊肉good!!! 啊~雅丁是羊肉同好!!!!!!
我的天。一份才98塊...湯和飲料無限
"睿蓮去買魚" (咦?)
然後芷毓來會合了+v+
背著一大堆東西逛夜市真不是普通的辛苦我說
結果還是去鮮芋仙聊了!
玩撲克牌玩到我肚子好痛! 因為真的好好笑哈哈哈
吹牛和摸鼻子遊戲(?)
看大家很緊急的換牌很緊急的摸鼻子整個就笑到攤掉了xDDDDDDDDDD
哈哈芷毓超好笑

啊ˊvˋ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高校生日記
ジャンル : 日記

變異數是啥鬼。

2008-06-26

爲什麼跑出這個名詞TDT
可惡不會寫不會寫...

哈哈化學很歡樂的爆炸了(去死)

テーマ : 高校生活
ジャンル : 学校・教育

這次的物理我很拼耶......

2008-06-25

可是好像不怎麼樂觀 = =

歷史超歡樂!

我只有讀一點點 本來超焦躁的
頂多錯個2題吧囧。

哈哈英文真該死TDT

公民因該不會太爛Orz


可惡我也想去賭場啦

テーマ : 高校生活
ジャンル : 学校・教育

混帳啊!

2008-06-24

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怎麼會有人可以混帳到這個地步= =

テーマ : オタク系の話題
ジャンル : 趣味・実用

熟睡不好

2008-06-22

噢 熟睡的話會作夢
那個夢真的有點慘(Y)
雖然有中肯到囧
不過整個大大的創傷啊TDT

不知道現實是不是這樣+_+
我還滿在意的。

噢希望不要是預知夢就好=口=

除了大地和藍天(這句有典故!)
爲什麼連夢裡都是

テーマ : *ひとりごと
ジャンル : 恋愛

昏睡

2008-06-20

只有在昏睡的時候
我才不用面對現實 = ]

太清醒只會一直想
好想念以前
想改變現在
心有餘而天不從人願


唉唉唉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憂鬱了。
都在別人面前強顏歡笑
果然是不喜歡被看到脆弱的一面嗎


只有在昏睡的時候
不會憂鬱不會想哭

好想一直昏睡
可是都會被老師挖起來(默)


果然只有昏睡的時候不會鼻酸
因為什麼都不會想也不用想。

テーマ : *ひとりごと
ジャンル : 恋愛

...周董的歌好有影響力

2008-06-16

原來他的歌是這麼悲

詞裡充滿著感嘆。
乍看之下是默默接受事實...
其實是很不願意相信和面對它的

テーマ : *ひとりごと
ジャンル : 恋愛

昨天晚上看我猜

2008-06-15

人不可貌相單元主題是台大美女xDDDD

噢 其實我覺得都不錯正啊
所以看到有人堅持台大無美女有點囧到|||
哈哈而且1號還是北一的學姊呢(Y)
還是儀隊40屆的第一分隊長=口=!!!!
超帥的啦T口T
(他也是KONG的!!>ˇ<)
他還說到曾經落到全班倒數第二名
不過在北一倒數第二其實也

哈哈 所以就找到他的無名-ˇ-
這個這個

一切都是私心啊

テーマ : テレビな日記
ジャンル : テレビ・ラジオ

最近聽歌聽很兇(Y)

2008-06-15

耶 終於可以去吃燒肉了!

好久沒聽Eminem的+v+
哈哈好愛他
雖然歌詞都很沒尺度!!(啥
不過還是超棒

五月天的都好嗨
聽了心情都超好(Y

啊牛奶-口-!!
好久沒看電視都不知道他單飛了(驚
也很少聽到TORO的消息說-A-...
還好以前的Energy我最喜歡的是牛奶OvO

テーマ : オタク系の話題
ジャンル : 趣味・実用

就是這麼一回事

2008-06-11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ひとりごと
ジャンル : 恋愛

懂了(Y)

2008-06-11

啊 = =
被看到我也只能說在看感人的小說了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ココロの言葉。。。
ジャンル : 恋愛

哈哈來點輕鬆的!

2008-06-09

剛剛翻閱了一下國中剛畢業的日記
世足啊哈哈哈
說到這實在是很棒 我只有考一次基測
後來的時間都在看世足
幾乎每場都有網誌心得xDDD

那個時候我超愛義大利的我的天
他們得冠軍的時候我打的網誌出現了一行字
一直支持的義大利ˊˇˋ............
哈哈xDDDD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動!
原文在這(爆)

テーマ : オタク系の話題
ジャンル : 趣味・実用

這個嘛

2008-06-08

就是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今の私。
ジャンル : 心と身体

好東西= ]

2008-06-08

寫的很棒

有種愛,叫放手。

親愛的 , 我們分手一天好不好 ?

テーマ : 今の私。
ジャンル : 心と身体

Moe Point

2008-06-08

我這個糟糕人(默)

哈哈哈(?)
今天去學校 帶著傷痛的雙腳練完自編
就去了西門町覓食ODO

噢 天氣超熱的 所以學校的飲水機一直被我剝削(?)
4度的水 都麻痺了囧

跟虎豆吃了杏仁豆腐店的雪花冰
good(Y)(Y)(Y)
然後再去西門町找小羊會合
原本要吃焗烤的=口= (不過因為小羊眼殘看錯價錢就作罷)
然後就找不到吃午餐的地方...
於是我就...半強迫的推他們去萌萌(掩面

>///< 我這個週末兩天都!
小羊看到雙馬尾還一直掩面羞
阿的位置是背對著女僕的真是(攤手

因為有小型自助吧
我吃太飽Orz

然後去了KT找雲雀學長杯子
遇到阿虛xD

怎麼辦想要的東西好多Q口Q
監獄兔! 七仔! 大兔子(?)!

テーマ : 腐女子日記
ジャンル : 日記

Fatimaid ODO

2008-06-07

分類跟主題無關啊-口-

期待今天超久了xD
終於去了地下街的女僕咖啡廳

都好正好可愛>///<




_____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_____ ______
_____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_____ ______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テーマ : 腐女子日記
ジャンル : 日記

今天的阿盛

2008-06-02

我真的會笑死(爆
哎呀好後悔沒有錄下來

今天阿盛拿了兩隻裝在寶特瓶的魚來= =
好像跟什麼大氣壓力有關的(歪頭

重點是
上課的時候我一直去瞄那兩隻魚xDDDDD
好可愛啊(爆


然後阿盛拿出了一個杯子
要表演費曼(是他嘛?)給小費
裡面裝滿了吳小侑的水(他要喝的水快被阿盛倒光了= =)
一直在說因為有水面張力所以水不會溢出來
借了小毓的墊板
然後把裝滿水的杯子倒放在講桌上........

比較好笑的是他為了要把杯子復原
就用墊板回去接
不知道是人為的失誤還是怎樣xD
水滴了超多 他還一邊很開心的說 "你看, 水沒有滴出來"
重點是他連褲子都被滴到很多啊xDDDDDDDDD
可惡害我笑到噴淚(誇張)

現在想起還是覺得很好笑 = =
嗯, 大氣壓力很帥氣
笑點超多的 (?)

今天還看到很難遇見的李偉
有笑點的一年級物理老師啊!

テーマ : 高校生日記
ジャンル : 日記

對板的感慨

2008-06-01

不是那個匿名版- -


噢 因為最近非常的專心
上課都不睡覺了 (想睡直接去臥床)
越來越發現板的整潔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對我這個近視不愛戴眼鏡上課的人來說(Y)

阿盛的堅持也有他的意義的!
每次上課前他都要花一段時間擦板- -
一定要把板擦到發亮(不可能)不然不會開始上課
而且他都把算試寫的好整齊
啊 所以說物理課我都好專心喔OˇO

如果一定要說反比那就是阿香姊了

嗚 筆記很難懂...
(雖然說每次為了要看懂 .....都看板看很久....然後就記下來了)
還好歷史不像物力那樣難讀- -

テーマ : +:。☆゜(*´∀`)ノ゜☆:。+゜
ジャンル : 日記

六月第一天!!!

2008-06-01

雖說第一天就做了蠢事....
(1) 5/31截止的國文線上測驗放水流了Orz...整個被我忘掉
(2) 要送學姊的餅乾整個很醜Orz...不過來不及烤第二次了TDT

不過還算的上是有幹勁!
而且也不會憂鬱和怠惰了 = ]
等一下我要去寫國文作業
還有複習+預習 物理化學

對了我數學lag很大 但星期五居然考90!
莫名的滿足啊(Y)

怎麼辦六月我的心情好好喔xDDDDDD
阿我決定不打你了! 我要克服我的過動囧

テーマ : 今の私。
ジャンル : 心と身体

彩虹

2008-06-01

這首歌旋律好棒= ] 也不難唱ˇ
詞也是很有味道>///<
周董自己寫的呢 : D
有一種淡淡的fu (?)



彩虹
詞 :周杰倫 曲 :周杰倫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爲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 我怎麼睡的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テーマ : 歌詞
ジャンル : 音楽

plurk
ウェブカレw
pinkbear-clock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ケイちゃん
リョウちゃん
恭弥w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