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詠夜說的十米跳台冠軍

2008-08-29

犯規啦~~~怎麼那麼可愛
Img214580336.jpg

Matt from Australia xDDDDDD
U2686P461T5D253502F154DT20080823231624.jpg

太萌了犯規!!!!=//口//=




U2535P461T5D253519F154DT20080823231821.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ダイビング
ジャンル : スポーツ

漣再次xDDDD

2008-08-29

TVBT的翻譯我有點不懂(歪頭)

shibatora7.jpg
shibatora8.jpg

原來你叫做五十嵐。

shibatora9.jpg
這是詭計啊!!!!!

テーマ : シバトラ
ジャンル : テレビ・ラジオ

在シバトラ客串的桐山漣......

2008-08-25

我是看到最後演員列表才發現的啊啊啊........

也就是說我完全沒認出來Orz


shibatora2.jpg
又在咬口香糖
果然跟笨太脫不了關係。



shibatora3.jpg
這個髮型差太多了吧!!!!!!!



shibatora4.jpg
漣 : 哈哈哈哈哈哈!!!!!!!!



shibatora5.jpg
漣 : 硍! 閃到腰了
純屬捏造


shibatora6.jpg
那你的口香糖呢?!



テーマ : シバトラ
ジャンル : テレビ・ラジオ

今天看到第五...

2008-08-22

萌え。 不是我在說。
shibatora.jpg

這讓我也很想把花樣的貼出來。 ˇˊˊˇ

hanakimi.jpg
斗真好可愛啊(掩面羞


hanakimi01.jpg



hanakimi02.jpg
阿優(爆)


hanakimi03.jpg
重點是對話。


hanakimi04.jpg



hanakimi05.jpg
莫名的萌(誤了)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シバトラ啊!! (翻桌)

テーマ : シバトラ
ジャンル : テレビ・ラジオ

我沒有在讀書!!!(巴飛)

2008-08-20

我還在追之前lost掉的東西啊~~~~

比嘉戰還沒看啊TDT!!!
(不過已經看了川奈傳給我的幕後xD)

網王百曲今天才看完~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立海SS正片看完了沒(很久遠了喔同學)
因為已經看過現場所以演什麼都知道了

超人一去不復返(啥)
現在看到5季第七集
的第八季都出來了

Shibatora...Orz
看到第二集而已 超可愛欸小池徹平O//D//O(花痴夠了沒)

魔王從5繼續追~

Code Blue是唯一算追的最緊的吧囧

DL5的DVD也出來了啊~~~

Kenken和Tomo的書都還沒買Orz...

嘖。有點擔心開學的模擬考(再混啊你!)

USA !!!! (副標:下面的翻譯)

2008-08-18

分類乾脆改成 PHELPS


123

YA!!!!!

實我覺得
8/11 100M Freestyle 接力
Michael 的表情更讚!!!!

我受夠了漢語拼音了

---------------------以上
8/11他超越法國達第一之後的反應真的很棒啊ˊˇˋ
讓我也想一起握拳打水 "喔喔喔喔喔喔喔!!!!!!!!!!" 的大喊xDDDDDD

今天在飛機上看報紙
8金之王啊啊=口=!!!!!!!

喔~Team USA的其他人和Michael都太棒了!!

他去年秋天還上車時滑倒傷到右邊Wrist 動了手術
然後手術之後有好一段時間都只能在水裡用浮板用腳打水
聽說因此練成一雙耐力強勁的腳xDDDDDD

希望他之後的比賽也能順利啊~~
然後繼續打破自己的紀錄xDDDDD

嘖 不會游泳的我居然這麼喜歡看游泳比賽....
因為游泳是USA的強項啊(小聲)

テーマ : 水泳
ジャンル : スポーツ

zpxo4e0 hjo4e93t/6 PHELPS

2008-08-16

123

YA!!!!!
fi6g6ji3rm,6k27
8/11 100M Freestyle ru, xu4
Michael 2k71ul3fu/6e/4y04!!!!

ji3g.4e.4kx7c04m3uqp up xk7

テーマ : 水泳
ジャンル : スポーツ

7金了!!

2008-08-16

Michael Phelps是新世界的神xDDDDDDD!!!!

为啥棒球会输中国啊~~~(呐喊)


所以说shunsuke没有比谈簧垫.........
伤心啦

テーマ : 水泳
ジャンル : スポーツ

哇噢

2008-08-13

记录都Michael在破的嘛 = ] ] ] ] ] !!!!!!!
自己破自己的xDDDDDDDDDDD
我都为台湾和美国加油only

汉语拼in 好难~~~~

テーマ : 水泳
ジャンル : スポーツ

Michael 好威啊

2008-08-13

美国 耶!
Michael个人就四块金牌了
还是目前
后面还有比赛呢!!!!

テーマ : 水泳
ジャンル : スポーツ

俺的成份分析.....

2008-08-12

http://component.agilerails.net/generators/0344fded45/results/new

除了第一個 其他都很準






智障:15.7% 屁啦
看破紅塵:14.3%
善良:13.1% 嘿嘿
陰險狡詐:12.5% 有點矛盾
兩袖清風:11.5% 哈哈
嘴砲:11.1% 嘖 是有點啦
剛正不阿:10.3% good!!!!
花痴:4.8%
光明磊落:2.7% 我同意
火爆浪子:1.7% 這太棒了
難以捉摸:1.0% 還好啦
瘋狂:0.6% 只有一點
鐵口直斷:0.0% 我是好人
根本不是人:0.0% 這證明了我不是火星人!!!!!

テーマ : 占い
ジャンル :

嘎啦

2008-08-11

嗚齁齁齁~~~~



(啥啦)

照片等回台灣傳= ]

テーマ : 夏休み日記
ジャンル : 日記

2008-08-10

用代理伺服ing

天空 登不入啊(抱頭)
回言不能
阿辰的頭像真誘人喔齁齁 (毆爛)

留言都看不到Orz

噢其實我8/4就閃了xD
搶完票的隔天!
8/18才回台灣Q口Q

テーマ : 夏休み日記
ジャンル : 日記

百般無聊之際。

2008-08-04

今天12點一到就衝上網買了網舞票~
對可以選的位置有點不滿>"<
中間區塊只有前兩排和二十幾排以後....
爲了衝第一場只好買了第二排正中間Orz

哎呀~因為錢不怎麼夠所以千秋樂買了B席的走道xDDD
希望他們會爬上二樓啊~~~~~

對於同人界コスプレ還是耿耿於懷
我真的還有好多事沒做呢!
不過有了約定這回事
好像就可以暫時放下了= ]
等到考完那天和阿雙一起喊Ya-Ha!
然後重拾我最喜歡的這些

某天阿瀲跑來說要合本擺攤
很想合>< 不過我真的不是DH飯啊~~~~
我們再找別的共同萌的CP吧-ˇ-

還有超棒的一件事xD
我很喜歡的coser影要復出了xDDD///
耶~等我復出我們再一起出個什麼吧xD!
你的加油真的讓我好有衝勁xDDD~

阿羊我們也要一起出本擺攤啊~~~xDDD
真是超期待的!
還有虎豆豆!!
不過我對於共同萌的CP有種 "真的有這樣的CP嗎" 的fu
xD

加上阿so~~!!
恭喜你正式踏入A3這條路 (?)
相信我的尺度比你大很多(死)
一起出A3和A3本吧!!

テーマ : コスプレ
ジャンル : アニメ・コミック

我錯了啊~~~~(抱頭)

2008-08-03

嗚ˊ ˋ
最近想起在社內迎新時
自己奇怪的發言
就覺得好恥噢

搞不好那個時候開始就給學妹們不好的印象了呢...
雖然說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 或是有沒有人去在意...

一想到就覺得我是個白痴啊~~~~~
真想殺了以前的自己=A=
嘖!!!!

對不起啊~~~我不該相信那些機歪的謠言

テーマ : 日記
ジャンル : 日記

plurk
ウェブカレw
pinkbear-clock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ケイちゃん
リョウちゃん
恭弥w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