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大考完要看的日劇

2008-09-27

單集
ROOKIES SP <可能10月中就先偷偷看了-///->
ROOKIES 映畫版
Code Blue SP
神探伽利略 (映畫版?)

全集
08夏
貓街

08春
謎Puzzle (山本裕典)
08冬
貧窮男子 (小栗旬)
ㄧ磅的福音 (龜梨和也)
鹿男與美麗的奈良 (玉木宏)
蜂蜜與四葉草 (生田斗真)
談判專家 (城田優)
腐女警察 (載寧龍二) 這到底是什麼我很好奇
07秋
死化妝師 (和田正人, 五十嵐隼士)
醫龍2
抹布女孩 (高岡蒼甫)
07夏
螢之光 (加藤和樹)
貧窮貴公子 (二宮和也, 櫻井翔)
BOYS美型專家 (齋藤工)
新宿天鵝 (弓削智久, 北村榮基)
07冬
死亡拼圖 (柳浩太郎, 中村優一, 山本裕典)

其他要看的QDQ
偵探們的鎮魂歌
水平線上的陰謀
漂流教室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ドラマ
ジャンル : テレビ・ラジオ

終於投了Orz

2008-09-21

是說漫研投校慶稿好踴躍啊xDDD
高三應該是最多的吧(爆)

是說我的感想是
高一不敢投
高二很懶
高三再不投就沒機會了=口=||||

雖說今年很擔心ˊ ˋ
因為據調查 有投四校的其他人素質似乎很不錯Q口Q
我這都花了一個星期打草稿和色指定
花了快五個小時才定size和上色Orz
我得失心會超重的吧囧

好像從表面就看的出來我對哪個校有私心(小聲)
然後某紅眼整個就有點混稿囧
com.jpg


北一的髮型- / / / -
其實是因為常常看到有人綁這種髮型
然後就畫了(爆)

爲什麼只有成功的在聽音樂呢。
本來要讓建中的轉筆(老梗)
然後附中的吹口香糖泡泡和溜滑板

其實我畫完+上完色才發現
附中的其實是丸井/建中的其實是切原吧
這不是私心 這只是意外啊!!!!!!!!!!!!

總而言之拜託了。

テーマ : イラスト
ジャンル : 学問・文化・芸術

阿侑說他很懷念高一

2008-09-16

日本人是不是不打籃球啊.....
在標籤的地方找不到"籃球"這個選項囧

-------------------------

好久沒碰了ˊˋ 籃球這東西
自從高二就很懶- -...
整個人很虛弱ˊ口ˋ

今天回去翻高一下的網誌
那時候好開心噢OUO!!
還有人來留言呢~~~~~
阿嬌好強大xD好想再跟你打球
可是我們實力差太遠了Orz.........
是說常常在學校遇到=口=都沒有打招呼耶xD"
我是白痴啊~~~~
憨憨也是會來我網誌留言的籃乙高手xD
遇到都有打招呼喔~~~~有時候我lag了是因為沒戴眼鏡Orz
還有阿雙小狼信君秀庭小嘉~~~
自從高三勤班和公班的距離拉的好大
就好少見了>_<
哪天有空再一起打球吧~!

是說猴猴速速你們都不打xD

不過我已經是廢柴一個了囧原本就是

テーマ : スポーツ全般
ジャンル : スポーツ

我是敗吃

2008-09-15

俺的高中真不是普通的擺爛。

啊~~~~~~~~~混帳耶xDDDDDD


希望高三一路順暢(?)
俺的高一和高二都過的很敗吃
但是高二上很棒。沉浸在社團的向心力中
高二下還遇到了一個爛咖
老實說這樣講我良心不安耶
因為我自己也是啊~

-----------------------------
不過最近很感慨
突然想起我高一上學期結業那天
還有一部分的下學期淦了些啥。
........
最後就籃球籃球籃球
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
可能只是固定週期的厭倦吧。
畢竟我還是習慣一個人

會突然想到就代表
那個曾經是真的OUO


感覺的問題很難說=A=

我是敗吃啊
總覺得自己是個大混帳。
真夠智障耶xDDDDD

-----------------------
高二...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
-----------------------
高二下 爛咖一個!
嘖 想到就很機耶
我果然是藏不了本性太久
又不是聖人
而且我很自私的把錯都推給你
心情好很多-v-
反正你也沒差嘛哈

------------------
態度好重要
你態度差或一副不在乎
我就當作是自己是被討厭了-A-
會非常尷尬

約團太恐怖。錢不是這樣砸的
天窗就是天窗, 我不要逃避現實了

雖說感覺很差...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
什麼東西扯到金錢就會變的很爛。
我也覺得就這樣吧
------------------------------
這裡留給高三上和高三下寫OUO
------------------------------

口這種東西擁有太久的結果就是
會想一次爆發出來

テーマ : 想い
ジャンル : 恋愛

plurk
ウェブカレw
pinkbear-clock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ケイちゃん
リョウちゃん
恭弥w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