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黒執事13

2008-12-28

剛剛看完ww

從漫畫就很喜歡的索馬王子
動畫裡也好可愛啊-//口//-
有想COS的衝動

而且動畫版把索馬的衣服簡化很多...

阿格尼的笑點(?)還沒出來x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黒執事
ジャンル : アニメ・コミック

先這樣xD

2008-12-25

嗚 我再也不相信我的電腦螢幕了T_T

把那張原圖拿到別的電腦去看, 一整個暗很多
印出來的東西也很明顯的暗很多

不過真的感謝傳說中的謝哥有把我的卡片趕出來啊~~
原本不抱著希望的說(苦笑)

噢謝謝糖果謝謝卡片哈哈

テーマ : ブログ日記
ジャンル : ブログ

聖誕快樂ww

2008-12-24

聽說我印了200張Orz
到時候可能丟給我妹看他要不要

card拷貝

印出來的沒有浮水和網址xDDDDD


要的舉手!!!(誰要)

テーマ : 絵ブログ
ジャンル : 学問・文化・芸術

我在期待這個

2008-12-21

仮面ライダーディケイド 官網

看不太懂官網資料Orz
總之就是平成假面騎士十週年紀念xD (Decade=十年)

想當初是從Kabuto才開始追的Orz
(因為某集出現的某大爺)
現在也已經看了快三年了啊xD

村井良大副主演耶xDDDDDDDDDD(貌似)
主演貌似是演過小景的井上先生-///-
然後Gackt是
主題曲嗎=//口//=?

都是一些我有看過作品的人-////-
好期待村井良大的角色v///v
這次網舞他要來台灣真是太棒了-w-

考完學測剛好來追-w-//
順便追戶丸的kiva =口=

テーマ : ブログ日記
ジャンル : ブログ

UNITED STATES OF

2008-12-20

AMERICA!!!


帥啊w

雖說最後可能還是會被那他們打爆。
(應該不會爆啦)

テーマ : ブログ日記
ジャンル : ブログ

桑心啦

2008-12-19

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欸嘿呀哈呼

2008-12-19

聽說明天有人生日。

是誰呢(歪頭)


總之大家大感謝xD
禮物.卡片.字條."生日快樂".都-////-
還有無限延期的(?)xD

是說我有些就回在這囉-w-


喔齁齁齁齁(?)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ブログ日記
ジャンル : ブログ

CWT20

2008-12-16

老樣子。

放在天空=)
......

沒錢進場囧, 進場了也沒錢買刊。

CWT20條列式

校慶2008

2008-12-14

標題沒梗。= =
寫完才發現很長一篇 剩下的就點進去囉w

關鍵字 : 空城計 流氓 超短旗袍 章魚燒 色誘 女僕 阿虛(欸?) 炸金針 餵食
(重要 : 關鍵字不是拿來造句的)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ブログ日記
ジャンル : ブログ

CWT啊~~

2008-12-11

明天是園遊會
沒錢啦囧
有意餵食請洽3年KONG班厚生大臣

然後CWT......
繼某篇日記節錄

12月應該是出不成了(苦笑)
頂多就侑斗沒有D侑斗吧囧



現在是

12月應該是出不成了(苦笑)
頂多就侑沒有侑斗吧囧


所以說我連會不會去都不知道了啊。

模擬考要到了Q口Q

テーマ : ブログ日記
ジャンル : ブログ

學校條列

2008-12-07

是說連著太多篇都是萌物網誌了=__=
好像學校的事都沒有紀錄下來有點虛-///-
不過大部分的笑點都忘光了

條列式啟動

1. 國文老師:「大學之道,在明明,在親民,在止於至善。明明的第一個明就是修明(v.)」
張小朋友:修明...小明(台語)

2. 阿盛:「他是伊莉女王莎白一世的御醫。」
OS:你想說的應該是伊莉莎白女王一世吧

3. 家政老師:「我打我女兒都他淤青,打我兒子都我手淤青,男生就是不一樣。」
張小朋友:他兒子可能裝了鐵板

4. 阿公對著吐司超人筆袋問:「這在哪裡買的啊?」
OS:麵包店...

5. 美術課我帶了チームバチスタの栄光去看
小鼻:「都要學測了你還在淦什麼囧。」
(理所當然貌):「複習生物啊。」

6. 12/5身上剩下32塊 只能買熱食部的超燙燒仙草去看練啦啦的學妹
(慌):「怎麼辦沒有湯匙學妹怎麼吃Q口QQQ」
時:(遞吸管)

7. 每天林經過我座位:「哼~不要跟我搶阿雙。」
我:囧

8. 彥君:「放在桌面上的舒潔衛生紙壽命是不長的~」
OS:我本人都沒用到1/3吧(淚)

9. 某天

下次補w

テーマ : ブログ日記
ジャンル : ブログ

有點難過(?

2008-12-06

batista好好看+w+
阿優大概沒有Scene了吧囧
氷室都被謀殺了T__T
(頂多回憶畫面?)

話說原作的氷室是個矮小的男人
阿優是cast裡面最高.身材最好.最帥的人啊www
然後原作羽場是團員內年紀最大的肌肉男
(日劇版是粗框眼鏡-瘦弱-35歲上下)

日劇版根本就依照自己高興選角和舖劇情了xD
田口的個性也有很大的差別

反正原作和改編都個別有值得看的地方啦-///-
阿優非常的適合麻醉師......

テーマ : ドラマ
ジャンル : テレビ・ラジオ

かっこえええええーーー

2008-12-06

音弥かっこいいwwwww

テーマ : ドラマ
ジャンル : テレビ・ラジオ

恋空

2008-12-05

於看完ドラマ版恋空了w

一開始是先看原作才看電影
然後完全沒有想追日劇的打算=_________=
日本收視率似乎也不怎麼好囧
(這是在完全不知道キャスト的情況下)

已經忘記我到底是怎麼才發現瀬戸丸演的
總而言之為了看他演這類角色就去找了Orz

日劇版的美嘉還滿符合原作的xD(我覺得啦)
氣質很到味www
簡單來說就是怎麼樣都覺得很對xD
而且是我喜歡的那種眼睛xDDDD

然後桜井爸爸跟電影版差真多(掩嘴笑)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不看好這部囧
瀬戸丸不亞於三浦春馬噢www
雖然說就弘這個角色
他的可愛百分比是有過高的傾向xD

其實劇中的他 讓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瀬戸丸也可以走帥氣路線=口=


劇版理所當然的改了部分劇情
本來想說既然是日劇 應該會有大學部活那一部分
不過還是刪掉了xD

阿部力的優, 牛郎度(?)很認真的高於小出惠介
タツヤ是個可愛的孩子xDD
然後亜矢比原作和電影版和善很多(正色)
和望的關係也沒有決裂www
美嘉的爸媽最後也沒像原作那樣分開,,
減少了原作的其中兩個我不太喜歡的地方xD

瀬戸丸真的很可愛xDDDDD
他笑起來好自然w

大小雪人和大小手套很有點(笑)
劇末很溫馨=)

テーマ : ドラマ
ジャンル : テレビ・ラジオ

後知後覺沒救了的俺

2008-12-03

夠白痴了我囧

雖然很久之前收到信就知道5代不二是誰演的
不過說真的我沒記住他的名字
因為不是我的菜(喂)

剛剛去看橋本汰斗小朋友的網誌才發現他就是那謎樣的五代不二=口=
驚嚇MAX
爲什麼定裝照可以怪的這麼妙xDDDDDD?!
都是那怪髮型啦Q口Q

然後又話說網舞週邊出來了OUO
這次的特典是有用的東西啊=口=(跟哪次比?)
桌曆xD

.....
是說學測考好才有機會買多一點囧

テーマ : テニスの王子様ミュージカル
ジャンル : アニメ・コミック

12/1, 新人x1枚

2008-12-02

12/1 一年的結束也是開始
D-Boys新人加入*W*
是個可愛的孩子w
橋本汰斗 BLOG

目前的認知很難歸類為乙女or非乙女系男孩(謎)
不過就blog內容和第一張照片來分析: (?)
>>好きな食べ物はチョコとネギで嫌いな食べ物はピーマンです!
>>好きな色は黒とピンクです!
喔喔喔喔
然後眼睛的形狀和靦腆的笑容加上V的手勢→(自行解讀?)
(依據在哪)

是說他的BLOG大頭拍攝角度有點囧

然後大部分的新大頭造型很明顯的換了
ちゃんなか的表情雖然很正經不過我還是會想吐嘈(自重)
隼士給我一種大叔的fu(欸?)
足立理不知道差在哪(?!)
阿優的掉了=口=
TOMO依舊可愛


學年歷2,300
囧...台幣又要將近爆千了吧

photobook期待*W*

題外話:rookies的攝影感覺好青春好熱血好極限xD
整個灰頭土臉的(爆)

テーマ : D-BOYS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plurk
ウェブカレw
pinkbear-clock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ケイちゃん
リョウちゃん
恭弥w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