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WT23

2009-12-14

謝謝這兩天陪我出角、合照、餵食和一起玩的人ww

眼睛好痛啊現在。
懷疑是針眼囧~~~~~

太棒了我可能要延續下去今天的視線不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コスプレ
ジャンル : アニメ・コミック

有點扯(?

2009-12-11

不是非常重要。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ブログ
ジャンル : 独身・フリー

瑣碎

2009-12-11

今天早上忘了先吃東西再喝咖啡
結果又嚴重心悸xDrz|||

網球課我終於成功打回發球機的球了T_T

然後最近有件事很令我困擾||
希望能早點下定決心...

テーマ : 大学の事情
ジャンル : 学校・教育

困擾

2009-12-10

我很對不起我學伴T______T...
因為基數課每次都ㄑㄎ, 助教也感到很困擾了
我學伴還說要幫我寫課堂上的作業。

然後我上星期還保證說這星期一定會到,
昨天我超早睡的喔!! 所以今天也很早起來
但是 一點要去上課的力氣都沒有|||

總覺得最近就是這樣消極啊|||,
依舊是ㄕㄖ月特別low那個理論嗎||

可惡可惡可惡

テーマ : 大学の事情
ジャンル : 学校・教育

今年的夏天

2009-12-10

有一件事我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了^^...
於是我決定星期五拿去外面丟掉T____________T...
(因為明天趕不上垃圾車)
畢竟再這麼下去也不是辦法, 似乎已經無法補救囉。
但是我一直留著它的原因很簡單
那算是我這次去墾丁唯一買的一個...紀念品吧?
(打到這才發現, 其實也在那邊買了OPEN將T-shirt回來Orz)
看到它就會想起暑假的快樂時光喔:P

這就要從今年暑假說起了......
和全家人包括姑姑那邊和我現在在美國的妹妹, 一起開車去了墾丁w
好像也沒買什麼紀念品囧~
帶回來的就是一雙夾腳拖w
沒錯, 就是那種路邊隨可見, 夜市隨便賣的 "一雙100塊" 夾腳拖。

哈哈, 連暑假跟我妹回美國都穿著它去那邊的海邊呢xD
和我媽他們四個人走完了San Diego的動物園後, 就去附近的海邊玩ww
(事後才想到小時候去的是San Diego Wild Animal Park...Orz)

可是, 萬萬沒想到它泡了水之後, 好像出現異味T_T
一般人因該早扔掉了吧~ 可是那包含著我這次和家人出去玩的記憶呀xD||

撐到了現在, 終於無法忍受囉。

嗯, 既然已經補完了當初的日記, 就比較不會怕忘記那些時光了:P
所以, 我星期五就會拿去外面丟了ˊˇˋ......
不過現在想起了還有OPEN將T-shirt, 就沒那麼捨不得丟了啦xDDDDDDD(毆

沒得驗收的小驗收(?)

2009-12-09

12/9流水帳


1.我的恥力不足所以沒戴加美藍了xDD
2.今天一整天只喝了一杯飲料(默
3.承上, 最近都沒胃口不知道是怎樣konosuke.jpg
4.衣服safe, 鳳梨們未知囧
5.社長大大忘記帶給我鼓譜xDD"
6.偷偷說一下 昨天有人說星期三的學長有點ㄋxDDDDDDD
7.練球的時候get右邊上籃
8.大心盃我...我...要去青春譜(打爛
9.承上, 而且隔天是我ㄕㄖ所以要回家呀!!
10.跟學姊敲好了家聚時間wwwwwwwwww
11.現在真的是十二月嗎我說

以下是給自己看的:P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ブログ日記
ジャンル : ブログ

12/8

2009-12-08

上午去了Prof.Glimcher的演講w
內容有點超過了目前教到的範圍xDDD|||
聽的有點辛苦"

西文老師從南美回來了www
好險他沒有被綁架(?)xD

之前習慣了星期三學長的教法
今天上了社長大大的鼓課有挫折到xD"
(想表達什麼)

品客乳酪起司口味的味道好謎妙啊|||
(冬季限定那罐)
乳酪的味道很重xDDDDD

說好的蛋糕吃到飽呢

2009-12-07

有鑒於現在我的噗越來越少人回(因為實在很無趣)
所以我要慢慢轉回網誌了ˊˇˋ

還記得高二沒現在這麼胖的時候,
跟一個'朋友'約好要一起去攻略北車的店...

哈哈 只是現在突然想起有點惆悵(?)
畢竟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現在根本連什麼狗屁朋友都不是。
(雖然MSN好友還掛在那裡)
現在想想當初的我真是笨的可以, 明明已經是個認識了五年的普通朋友了
卻還要衝+10(誤用

於是我說, 不要再跟我約定什麼了...因為到最後只會變成天大的笑話。
(當然預定這種東西另當別論>_@...)
當你無法實踐他的時候, 什麼藉口對我來說都是多餘的
更別說那些連藉口都不想給的人。

所以我要另外找人陪我去攻略(?)北車的那幾家蛋糕吃到飽啦T____T(本篇重點?)

然後等一下(2pm)要去報告國文...囧||||
我的ppt還沒弄完啦(快去

テーマ : 伝えたいこと
ジャンル : 日記

n百年沒更新

2009-12-07

趕報告的同時, 的發荒(有矛盾), 於是我繞了一下以前的網誌

有無名的 x1(另一個被砍了Q_Q) 高一~高二
PIXNET x2 網遊網誌專門、高一
Oricon x1 玩玩而已(ㄎㄅ
FC2 x1 2008初到現在持續
天空 x1 國中~剛升高中

不知怎的一整個懷舊起來
尤其是看到底下的comment欄, 幾乎都是現在沒在聯絡的人呢...^^
一整個有感傷到。就算現在想去打打招呼, 也無法像當初那樣聊起來了。

看了日記內容, 不難想像當初和這些人融洽的感情
但是現在呢, 幾乎都一個個離開去開發新大陸(?)了
是因為我不太會跑別人的網誌嗎, 還是根本現在我跟當初差太多
或是完全歸咎於, 我們都已經離開了當初相遇在一起的環境。

自從有了噗浪以後, 網誌這種東西我已經放置play了Orz...
於是就產生了4~5個月的空窗期。
這段時間我到底做了什麼xDDDDDD
網誌果然還是有存在的必要啊(點頭

所以我今天來更新了!!

希望能繼續用噗, 但不要影響到用網誌紀錄心情的習慣Orz

テーマ : 伝えたいこと
ジャンル : 日記

plurk
ウェブカレw
pinkbear-clock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ケイちゃん
リョウちゃん
恭弥w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